霸嗎組圖.jpg

Bari-Uma霸嗎拉麵~這有趣名字的拉麵店,可是來自日本廣島地區最強的豚骨拉麵品牌!每日自家現做的麵條加上每片厚達一公分的厚切叉燒,真的太讓人心動了,Bari-Uma霸嗎拉麵台灣首發就在最近火紅的台北微風南山百貨5樓~微風南山裡家家都是來自日本的超強品牌,就讓小貓一家一家帶大家吃吧!

 Bari-Uma 霸 嗎 拉 麵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樓(微風南山百貨)

電話:02-2723-7677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三11:00-21:30、週四至週六11:00-22:00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riumataiwan/

*實際售價及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20190126_173345-1.jpg

小貓首次造訪微風南山的時候是假日,每家餐廳都是人山人海, Bari-Uma霸嗎拉麵也不例外,雖然已經不是用餐尖峰時刻,還是長長的排隊人潮~不過即然來了還是只能乖乖的排隊了~

20190126_170751-2.jpg

小貓其實蠻期待可以等到吧檯區的位置,就可以看拉麵師傅帥氣的甩麵,不過這可遇不可求,只能乖乖接受安排了!餐廳的風格完全的日本拉麵店無誤,其中當然包含了與鄰座非常close的座席啦!不過是拉麵也就比較不會有太大影響,必竟吃拉麵所需花費的時間本來就比一般的短啊~~

20190126_170705-2.jpg

小貓非常喜歡Bari-Uma霸嗎拉麵裡面這些插圖和日本字體(崇日媚外症後群)覺得就是要這樣才有feel,高彩度的圖文裝置著不算大的空間,是日本人擅用的手法,我們可能一般會覺得那麼擁擠了還塞那麼多東西,但也因為如此,才會讓你有更濃郁強烈的感受,視覺 + 味覺 都要到位才行!

20190126_170250-2.jpg

不得不說,小貓覺得Bari-Uma霸嗎拉麵中間這位置規劃的不錯,日本人就是很會利用空間和設計一些生活上的小巧思,在隔板的上方多了一小層的空間,如果是有帶飲料或手機就可以放在這裡,不怕打翻或湯汁濺到啦!真的挺棒的~

20190126_170728-2.jpg

日本的用餐習慣就是搭配冰開水,餐具醬料也是把空間利用的淋灕盡致啊!

20190126_170606-2.jpg

醬料的種類以拉麵店來說小貓覺得Bari-Uma霸嗎拉麵算是有誠意的了,除了一般會有的辣粉、胡椒,還有蒜粉和餃子汁,小貓特別問了一下店員,這些醬料都是從日本來滴~~所以都可以試試看喲!

20190126_170552-2.jpg

這小地方就可以看到經營者的用心,最上面放上一個碟子防止異物,客人使用時從第二個開始拿~這很加分!

20190126_170638-2.jpg

Bari-Uma霸嗎拉麵菜單非常的簡單~就是一張點餐單!一面是中文一面是英文,完全非常國際化的思維,當然這也是看好了微風南山會吸引國際觀光客造訪台灣時來朝聖所做的準備!

20190126_171135-2.jpg

 辛 辣 炙 燒 豚 肉 拉 麵 (大/中/小辛) $280 元

喜歡吃辣的小貓當然要來試一下人氣拉麵之一的辛辣炙燒豚肉拉麵,有大、中、小三種辣度可以選擇,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想要的硬度、少油、少蔥、不加蔥、不加筍的服務,這厚切叉燒光是用看的就讓人愛不了~想要大口咬下,這湯頭的濃郁程度,小貓非常的愛,辣味的部份也恰到好處

20190126_171305-2.jpg

看看這厚切叉燒的剖面,每片可都是厚達一公分以上,肥瘦比例適中(不過肉味比較重一點,還是要看個人是否喜歡啦!)炙燒後油脂散發出的香味,一試成主顧啊!

20190126_171113-2.jpg

 炙 燒 豚 肉 味 玉 拉 麵  $260 元

不敢吃辣的貓迷們Bari-Uma霸嗎拉麵還有不辣的豚骨湯和雞白湯可以選擇,而且搭配的糖心蛋是一整顆的,不是半顆哦!不辣的豚骨湯喝起來豚骨的味道更突顯出來了!

20190126_171235-2.jpg

麵條的部份使用的是小貓偏愛的「細麵」,早一點到在現場也可以看到店家製作麵條的過程哦!

20190126_171539-2.jpg

另外小貓特別試了蒜粉~酥酥的,蒜味不是非常嗆的那種,搭配麵條在味道和口感上都提升了不同的層次,喜歡蒜的朋友別錯過了,可以試試喲!

20190126_171618-2.jpg

 燒 汁 唐 揚 炸 雞  $130

Bari-Uma霸嗎拉麵的唐揚炸雞~在小貓心目中還上不了榜,醬汁的味道蠻道地的日本風味,但肉炸過頭,略乾柴了點!

20190126_171808-2.jpg

火侯也沒有握的非常好,所以炸粉蠻油的~身為一個希望台灣餐飲更進步的有為青年,小貓也是有把狀況跟店家反應(並不是為了要獲得補償或好處哦!真心給建議而已~~ ) 

20190126_172453-2.jpg

 照 燒 餃 子  $130

其實小貓真的覺得台灣餃子做的比日本好很多,多數小貓吃不懂日本人對於餃子美味的認定,但因為太愛餃子了,所以還是忍不住點來試試!

20190126_172536-2.jpg

餃子皮不是Q彈類型的~餡料味道屬較淡的,可能是為了搭配平衡上面抹上的照燒醬!(如果有貓迷願意日本和台灣人對餃子的差異,小貓也是很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一下)

20190126_172835-2.jpg

日本拉麵很愛在碗底做文章,這點小貓倒是蠻吃這套的,對於第一次上門的店家都會期待在完食的時候,店家想說些什麼呢?Bari-Uma霸嗎拉麵也不例外簡單的四個字「完食感謝」有時候就可以增加一點點用餐的樂趣和氛圍!

微風南山還有非常多日本來的店家,小貓會繼續為大家吃吃吃~想知道微風南山還有哪些店家可以參考一下官網喲!

微風南山官網: https://www.breezecenter.com/branches/012

 Bari-Uma 霸 嗎 拉 麵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5樓(微風南山百貨)

電話:02-2723-7677

營業時間: 週日至週三11:00-21:30、週四至週六11:00-22:00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ariumataiwan/

*實際售價及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別 走 ~ 還 有 更 多 精 彩 的 文 章 喲 

日本美食 | 廣榮堂 吉備糰子 160年老店 日本岡山必買伴手禮 桃太郎最愛的神話級點心

日本美食 | 福砂屋 長崎蛋糕 九州必買 源自十六世紀的迷人甜點 超人氣伴手禮

高雄美食|道頓崛 千房大阪燒 Chibo Okonomiyaki 大阪排隊名店 漢神巨蛋台灣一號店

台北美食 | 米其林3星主廚江振誠RAW 全台灣最難訂的餐廳 2018台灣米其林1星餐廳

台北咖啡|猿田彥珈琲 誠品生活南西店 來自日本東京文青風咖啡 台灣首店!捷運中山站

 

小貓的instagram❤請點我
              

arrow
arrow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