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a.jpg

 

小貓在看完早場復仇者聯盟4後為了平復一下心情,決定跟友人一起去吃早午餐!AIYO cafe是 Hoyo cafe的另外一個品牌,名字也相當的可愛,一個哎呦一個齁呦XD,AIYO cafe在(新)台中火車站前的小巷子內,火車站前的大馬路車來車往,而轉進了小巷子,有種大都市吵雜中的寧靜感~
  ※Hoyo食記→點我   

 AIYO cafe 

地址: 413 臺中市大公街2-1號
電話:04-2224-3665
營業時間:09:30 - 20:00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iyocafe/
*實際售價及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IMG_6934a.jpg

 

門外的MENU美食圖已經讓小貓流口水了,Hoyo有國王早午餐,而AIYO則有公主跟勇士早餐!不過這次小貓沒有點,有興趣或吃過的貓友可以跟小貓分享心得唷~

IMG_6940a.jpg

AIYO在重新整理老屋的時候,保留了一部分老屋原有的牆面,讓店整體多了故事性!

IMG_6942a.jpg

當天大約下午2點多到,店裡面的人還蠻多的!還好還有位置,不需要等待!

IMG_6971a.jpg

AIYO是沒有服務費的,所以餐具、茶水都要自己拿,也有提供外帶盒、紙袋讓沒吃完的客人可以自己打包回去!

IMG_6936a.jpg

餐點皆可以加價升級套餐,有分A、B、C選項,感覺都很超值!一看到炸脆薯,就算胃再小也要點,所以選擇了B(一杯飲品+炸脆薯)

IMG_6937a.jpg

AIYO還有三明治!名字也很可愛,被被熱融起司三明治

IMG_6938a.jpg

 

而小貓這次跟朋友點了歐姆蛋捲跟米食,溫烤蔬菜沙拉看起來也很好吃,但怕吃不完這次只好先放棄了!

IMG_6946a.jpg

  歐姆蛋捲-香料雞肉 單點$200    (附沙拉、烤麵包、莓果優格)
早午餐總少不了蛋類料理,尤其是歐姆蛋!看似簡單的料理卻不容易,小貓自己嘗試做了幾次,不是內部過熟,就是太過水,最後就放棄了...他們家的歐姆蛋濕潤度剛剛好,滑嫩感滿分~沙拉的部分醬是柚子醬吃起來很清爽!

IMG_6964a.jpg

包覆在歐姆蛋的雞肉,小貓原本以為只是小小塊,但實際比較大塊一點~有驚喜到♥

IMG_6959a.jpg

就連附餐莓果優格也不隨便,優格果然搭上莓果最合適,超好吃的~不過小貓到現在都還沒有吃過雷的優格

IMG_6956a.jpg

 aiyo米食-美乃滋辣醬炸雞$170  (附白飯、烤鮮蔬、涼拌小菜、莓果優格)
美乃滋辣醬炸雞是菜單推薦,真的完完全全跟照片上面的一樣!份量甚至還比照片多!涼拌小菜是花椰菜加上清爽醬汁,帶點檸檬香氣,而豆腐部分淋上胡麻醬,有點日式感。

IMG_6962a.jpg

炸雞很大塊約有5、6個,小貓的朋友吃了覺得有點像糖醋醬的味道,而小貓覺得有一點點像韓國炸雞,甜甜辣辣的,而雞肉也是嫩嫩,配上不軟爛有Q度的白飯,順利加分!

IMG_6949a.jpg

蔬菜用烤的保留住它原本的甜味,玉米筍、櫛瓜吃起來清脆,再加上地瓜整份餐點飽足感很夠

IMG_6958a.jpg

蛋的部分就是比較普通的水煮蛋,但它蛋黃吃起來桑桑的

IMG_6965a.jpg

最後小貓將飲料加價成拿鐵,雖然咖啡基底偏苦,但咖啡的香氣非常濃郁,並不會被牛奶蓋住,小貓回來後查了一下AIYO的咖啡,發現他們家咖啡是使用mojocoffee家的咖啡豆,咖啡果然不馬虎!

IMG_6976a.jpg

吃飽後小貓到2樓去看看,發現2樓非常寬廣,每個位置之間的距離都不會互相影響,相當的舒適

IMG_6983a.jpg

在2樓有趣的是他們的陽台有2個位置,周圍充滿了植物,有如小花園一般~

IMG_6952a.jpg

吃完了早午餐小貓的心情總算平復了許多,而AIYO cafe是會讓小貓想去第二次的早午餐店!

 AIYO cafe 

地址: 413 臺中市大公街2-1號
電話:04-2224-3665
營業時間:09:30 - 20:00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iyocafe/
*實際售價及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小貓的instagram❤請點我

 別 走 ~ 還 有 更 多 精 彩 的 文 章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 台中早午餐精選懶人包 人氣打卡早午餐 義式 西式 美式 中式 不定期更新

台中早午餐|台中西區人氣早午餐 Hoyo Cafe 餐點份量十足超豐盛!超澎派國王早餐 軟嫩牛排 酥脆雞塊好好吃! 美術館附近老宅咖啡廳

台中早午餐 | AOZA 熬咋 餐點和老闆顏值都高到炸裂的美味早午餐 紙包料理包裹新鮮食材!

台中美食 | 布佬廚房 高CP健康美味蔬食料理 大坑包場美食大推 隱藏資訊偷偷說

台中甜點懶人包|精選台中下午茶甜點店特輯!趕快跟甜點咖約起來~(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