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1.jpg

紅髮斑斑 是小貓最近在逢甲吃吃喝喝的時候,聞香而發現的店!! 加上門口排隊人潮那叫一個洶湧(?),小貓二話不說就加入排隊行列拉~~~
 

紅髮斑斑 蝴蝶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11號
電話:04-2451-9956
營業時間:16:00~23:00(每周日公休)
售價:大盒:550元 小盒:290元
粉絲團:點這裡

2019925_190927_0001.jpg
紅髮斑斑 就在台中逢甲夜市 的中心戰區,旁邊就是赤鬼牛排日船章魚小丸子還有明倫蛋餅~門口還有一隻態度很ROCK的紅色爆炸頭斑馬哈哈哈,超級明顯好找唷!
 

2019925_190927_0005.jpg
紅髮斑斑 蝴蝶酥手工餅乾  大盒:550元 小盒:290元
這個拍照區好可愛啊~~~~感覺真的有斑馬在草原上奔跑!!
每天下午四點開門營業,不想排隊的人可以搶個早,但每個人限買三盒!! 都排隊了,當然是要買好買滿啊~~~一盒絕對是不夠吃的,相信小貓的專業!!

 

2019925_190927_0010.jpg
外盒印著紅色爆炸頭斑馬,相當可愛討喜 吃完之後拿來當收納,或給小孩裝一些哩哩摳摳的雜物也很不錯!!
 

組圖2.jpg
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都印得清清楚楚,營養成分和原物料也都很單純,看了很安心耶 雖然成分簡單但都是用一些高級的原物料,奶油還是採用法國天然、乳脂含量高達80%以上的草飼奶油。在門口就能聞到濃濃的餅乾香氣,真的讓人垂涎三尺啊!!!!而且蛋奶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唷!
 

2019925_190927_0016.jpg

燈燈~~~是不是很可口的樣子!!!!!這樣分成四格擺好擺滿感覺好像幸運草唷!!!除了可愛之外小貓覺得防碰撞的效果滿好的,帶回家之後打開一片都沒碎耶
 

2019925_190927_0027.jpg

2019925_190927_0030.jpg
西式甜點就是要配個伯爵紅茶來吃最棒!!,手刀去沖了一壺紅茶來搭配,完美的下午茶時光
 

2019925_190927_0033.jpg

細緻的砂糖均勻分布,但實際上吃起來小貓個人覺得並不會過甜,除了香氣濃之外口感也相當酥脆唷!! 
 

2019925_190927_0040.jpg

2019925_190927_0041.jpg
還能看到層層疊疊的紋理,就像月餅皮一樣,這肯定是要經過反覆揉製才會出現酥酥脆脆的口感啊!!蝴蝶酥在口中層次分明,真的很像蝴蝶翩翩起舞,完全讓人吃到一個欲罷不能!!!

 

紅髮斑斑 蝴蝶酥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11號
電話:04-2451-9956
營業時間:16:00~23:00(每周日公休)
售價:大盒:550元 小盒:290元
粉絲團:點這裡


 別 走 ~ 還 有 更 多 精 彩 的 文 章 喲 
台中美食 | 短腿阿鹿 漢口店 曲奇餅排隊名店 鹹香起司風味 台中知名伴手禮

台中早午餐 | BOSKE Bakery Cafe 咖啡麵包坊 健康低碳無麩質麵包 來自舊金山的好手藝

台中美食 | 樂芙菓LoveGo 紅豆餅 大里巷仔口銅板下午茶 真材實料珍珠Q彈卡士達醬好吃

台中美食 | 糕剛手作蘿蔔糕 傳統菜頭粿也瘋珍珠奶茶 大坑隱藏版美食

台中甜點|1% bakery 黎明店 濃郁系乳酪蛋糕 口感細緻醇濃 玫瑰荔枝甜美 好事花生香氣足 每款都超生火❤

小貓的instagram❤請點我
               

arrow
arrow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