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4_190507_0003-1.jpg

老張蔥花千層大餅 是小貓愛店之一! 每次到 清水菜市場 必吃的美食之一~~~ 一直以為這間這麼優秀肯定一堆美食專家都寫過他,殊不知!!完全沒有啊!!
錯過美食是不可饒恕的,小貓這次終於成功攔住家人,先讓相機吃個美食~馬上就來和大家分享囉!!

 

老張蔥花千層大餅

地址: 清水區鎮北街9號 (在新興路的十字路口附近,要尋覓一下)

營業時間:市場大約是早上6點30開張,通常7點多去就可以買得到囉~售完為止!

*實際售價及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
 


20190114_190507_0019-1.jpg

身為一個正港的鄉下人,小貓向來很愛逛各地的菜市場,出國的時候也很愛到當地的傳統市場逛逛,總覺得市場才是最能反映土地和人民真實面貌的地方
今天要介紹的這攤 老張蔥花千層大餅 其實是小貓的阿公相當喜愛的早餐啦! 阿公喜歡的那肯定是非常具有古早味是吧~~
照片中人潮洶湧的狀態就是清水菜市場的日常啊~


20190114_190507_0018-1.jpg 20190114_190507_0017-1.jpg
除了蔥大餅之外,還有各種新潮的口味,有甜有鹹,客倌請隨意~ 不過話說回來,小貓只吃過最原始的蔥大餅,其他都還沒嘗試過呢!如果有人吃過快來分享啊

20190114_190507_0015-1.jpg
如果不確定自己喜歡哪種,每種口味都有提供試吃唷!真的相當貼心
 

20190114_190507_0005-1.jpg
在攤位後方可以看到老闆正在賣力的揉製麵糰、鋪上滿滿滿滿的蔥花,因為一整個供不應求啊~~~
 

20190114_190507_0012-1.jpg
反覆的鋪上好幾層蔥花之後,就放到這台有點類似鬆餅機的爐具裡,然後還需要不斷的翻面確保餅皮的酥脆程度!
 

20190114_190507_0013-1.jpg
小貓運氣還不錯,大概只等了10幾分鐘就剛好有一塊蔥大餅出爐啦~~~ 老闆娘俐落的刀法無懼熱氣蒸騰的大餅,刀起刀落就把大餅給分屍切好了

20190114_190507_0001-1.jpg

燈愣~是不是很厚實!!! 這個吃兩塊就可以一路飽到中午啊!!
蔥味濃郁,外層酥脆而且有芝麻香,每口都有滿滿的蔥~~~帶點鹹香和麵香,是讓人吃完心情很滿足的樸實美味~~

 

 

老張蔥花千層大餅

地址: 清水區鎮北街9號 (在新興路的十字路口附近,要尋覓一下)

營業時間:市場大約是早上6點30開張,通常7點多去就可以買得到囉~售完為止!

*實際售價及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

 

 

小貓的instagram❤請點我

 

 

台中美食 | 羽笠食事酒場 握壽司 生魚片 定食 串燒 丼飯 選擇超多樣 宵夜聚餐推薦好選擇

台中美食 | 猴吃鍋 MonkeyEatsPot 海鮮控必點兩斤裝超大木盆蛤蠣白蝦 肉控必吃半斤厚切肉盤

台中美食 |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東山店進駐大坑 味噌豬排煮定食超下飯

台中美食|汕頭牛肉劉沙茶爐 屹立不搖懷舊的好滋味 扁魚熬煮湯頭濃郁清澈

 

arrow
arrow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