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貓兒不吃魚改吃肉,鄰居女兒的男朋友的同學推薦 (真是一波推一波啊!!)

要吃很多肉就來吃肉多多火鍋吧~目前全台已經有將近二十家門市!
今天小貓訂到的是台中美村店,就在廣三SOGO百貨後面步行五分鐘距離。

美中不足的就是~餓到軟腳了必需要自己步行上這好漢梯
如果有行動不便的親友建議改訂其他店別用餐~~喵

說真的~~小貓兒本人雖然有九條命(傳說中啦~~)不過還是很怕死,就不是太喜歡這種用瓦斯爐的餐廳!

喵~空間就如所見不用別多說吧~畢竟是介紹餐廳又不是麗麗傢俱~

BTW小貓雖然訂了位置,但還是等了快四十分鐘,中間翻著白眼打了兩場傳說

點餐很容易,選好要的湯底後,選擇想吃主餐就是肉(有340g200g兩種份量價位可以選擇)~當然也可以選海鮮啦!

如果不想吃菜盤可以換成活菌豬(聽起來好科技哦!)、牛五花或是單品海鮮
(草蝦兩隻、天使蝦兩隻、小卷四隻、淡菜六個)任選一種!

這一盤「100盎司」小貓借隔壁大狗同學桌的肉來拍的!菜單右邊那五個斗大的字「爆龍級特餐」6999還有一艘爆龍海鮮船

不過小貓看到時已沈船(誤)是已下鍋煮,所以來不及拍到,如果真不吃肉會**真的可以點這個。

另外背面也有些單點的項目,然後給只想吃肉或海鮮的恐龍妹(誤),肉控海鮮控們可以點其中單獨一種暴龍餐!

用餐限一小時半(台灣不適用,請自己意會),現在餐廳就是要來一下這種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梗! 😂

醬料中規中矩的,基本該有的都有,
小貓很怕蒜、蔥、蘿蔔泥這些會有酸掉的情況,不過應該是因為生意好,所以補的也快還算新鮮~~得分

另外也有自助冰熱飲料和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喵的~小貓最愛的可樂竟然要錢要錢要錢要錢只好多吃幾球冰淇淋洩憤(誤)

今天點的是石頭火鍋~上桌時服務人員會先加入蔥、薑(沒有這個)、蒜、洋蔥爆香後再倒入高湯!誠意十足啊~再得一分

會端這一拖拉庫來,手舞足蹈的炒炒炒炒炒~~~
湯底算是大家印象中的石頭火鍋高湯,小貓在煮之前有喝了一小碗還不錯~得分

菜盤一樣,不過裡面有水蓮和蘆筍,得兩分(個人喜好加一分),
當天的蔬菜也洗的很乾淨,很重要。

噶瑪蘭盤克夏優選豚340g~台灣豬肉就是美味啊!
不會有豬腥味,這盤豬梅花吃起來油花分佈厚薄適中,真的不輸給牛肉(本喵牛肉控來著)

美國安格斯厚切牛小排340g~
好啊!!!光是聽這名字就不用再多說這肉的口感了吧~油花肉質啊~~~還是美牛好吃啊!

美國嚴選超越黑牛340g
老實說,小貓兒覺得這超越黑牛被台灣豬超越了!
不過沒比較就沒輸贏,怎麼可以拿雞腿比**(媽媽說小孩不可以開黃腔)

服務人員會在桌上放一個架子,讓肉可以一層一層的放,因為真的狠大盤啦!!不然你舖開來放看看啊~

主食的部份有麵、白飯跟豬油拌飯可以選擇,
這是小貓兒點的「豬油拌飯」,米飯的口感不是小貓兒喜歡的,不得不稱讚一下日本人,總是把米飯煮的那麼好吃

另外因為小貓真的還是噬腥,所以就把兩個菜盤換成了透抽和草蝦,
透抽隻數不一定就看重量,如果大隻一點的話有可能只有三隻,
小貓有特別請服務人員協助找一份四隻的,不然貓爪就要伸出來了

整體來說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品質和份量的肉,小貓覺得CP值算是挺高的!
畢竟外面一堆小火鍋都是用組合肉啊~~(可以注意一下現在要求都要標示是不是組合肉)

***記得要訂位啊!台灣人有多愛吃火鍋~你不是不知道***

小貓的instagram❤請點我

【肉多多火鍋-台中美村店】

粉絲團:點我

地址: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6號2樓

電話:04-2325-2525 (一人一鍋/可預約)

營業時間: 中午11:30~凌晨:00:00


身高超過100cm低消150元可抵消費|另收10%服務費 |現金付費|用餐時間90分鐘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