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一看到電影預告就覺得超想約媽媽去電影院開心一下~~~

結果超幸運拿到電影的特映票,好東西必須和大家分享!!!!!

 

 

----------------

 

★ 當《慾望師奶》遇上《格雷五十道陰影》!今夏最受期待爆笑喜劇!

★ 集結好萊塢四大金獎影后同台飆戲!相約姐妹們必看高潮喜劇!

★《愛情限時簽》製作團隊最新力作,用力再創瘋狂的晚年人生!

 

電影《高年級姐妹會》描述四位相識了大半輩子的熟齡女子,

在一次讀書會的因緣際會下讀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這本暢銷全球的情慾小說,

從此顛覆了她們過往對人生的看法!

為了有所改變,並彌補過去錯過的精采人生,四位熟齡姊妹們要從當下踏上瘋狂又感性的全新人生旅程!

-
 

 

本片是導演兼編劇比爾霍爾德初次執導的作品,在籌備的初期其實不是非常順利,

也曾碰到製作公司希望由年輕一點的演員來飾演主角,小貓很喜歡導演對這部戲的堅持,

他說:「無論是在社會上,或是在好萊塢,都對於熟女有許多既定的刻板印象,使得這些熟女相信自己已經和時代脫節了。

但其實變老才是人生最精彩的一幕,我們要去改變的應該是大眾對熟女的看法。」

也是因為抱持著這樣的信念,導演才會創作出《高年級姐妹會》這部真實刻劃現代社會縮影的女力當道電影!

-

從預告就可以看出電影的基調是輕鬆歡樂的,但從台詞的字裡行間又能獲得人生的體悟,

小貓真的很期待這部電影,已經約好姊妹要一起體驗一下人生高潮啦!!

-

《高年級姐妹會》即將在 7/13上映

想搶先一睹為快的朋友們還不快手刀預備備!!!參加活動抽特映票囉~!!

 

 

♥ 請到貓手怕燙粉絲團按讚

♥ 請在貓手怕燙粉絲團本篇貼文按讚並公開分享

♥ 在粉絲團貼文底下留言並 @1名好友 我想和你/妳一起開啟精采人生!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18/7/1 止
♥ 佈獎時間:2018/7/2

 

🎁GIFT🎁
《高年級姐妹會》電影特映會票券 一組2張 共抽出5組
 
快手刀參加抽獎活動,和小貓一起看電影吧

 

小貓的instagram❤請點我

arrow
arrow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