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73-2.jpg

都過完年了~~這篇竟然拖到現在才寫完!!

小貓這天南下去高雄巨蛋聽演唱會✨,旁邊就是高雄最熱鬧的漢神巨蛋百貨所以晚餐剛好就可以跟朋友約在巨蛋用餐。

 

千房(ちぼう)大阪燒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高雄漢神巨蛋4F)

電話:07-5866492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四11:00–22:00
星期五 11:00–22:30
星期六 10:30–22:30
星期日 10:30–22:00

粉絲頁 官方網站

這次去朝聖的是一間日本大阪來的名店「千房 大阪燒」,去年10月於漢神巨蛋正式開幕,也是台灣首開的第一間門市!!!!

位於漢神巨蛋4FTIGERROAR 韓虎嘯的正對面,不接受訂位也不發號碼牌,只能在現場排隊候位,不知道是不是店家的一種行銷手法。

IMG_8774-2.jpg

不過看看這排隊人潮~~果然是名店才有的規格阿!!

即使是在美食名店林立的一級戰區裡,還是得排上一段時間呢~~~

 

來之前小貓已經有耳聞它的評價🌸🌸🌸

不過抱著美食家的精神!!   還是要來替大家試試水溫

IMG_8769-2.jpg

店內有吧檯座位,可以直接觀賞師傅親手製作大阪燒,如果是兩個人用餐可以選擇坐吧檯區喔!!

不過像小貓跟朋友想面對面聊天的話,就可以坐4人桌的座位,桌面上一樣有鐵板可以看服務人員製作大阪燒

IMG_8777-2.jpg

看了官方的影片,小貓才知道這隻小鐵板是也可以讓你當湯匙用的,我還傻傻的只用筷子夾

IMG_8779-2.jpg

千房平均價位大約在$200-$350左右,小貓覺得偏貴~~不過要在百貨公司生存,好像也還可以接受啦!!

IMG_8775-2.jpg

這次原本想點的是廣島燒,但是服務人員告知廣島燒製作時間要等候15分鐘以上,我們因為趕時間,只好放棄這個選項改點大阪燒。

 

有一點覺得貼心的是,菜單上每項餐點都有註明是用了哪些原料製作,同行的朋友本身不吃牛,沒注意差點就點到了有用牛肉製作的品項。

IMG_8782-2.jpg

菜單上也另外有一頁是食品過敏清單,讓顧客可以自行檢視是不是有自己過敏的原料

IMG_8786-2.jpg

點餐後服務人員會將原料拿至座位上的鐵板,開始為我們製作傳說中的大阪燒

 

小貓這次點的是   關西風香蔥雞 蛋大阪燒(右) NT$280

看到滿滿蔥的料理~~就是會讓我有想點的衝動

另一個則是   豚玉大阪燒(左)  NT$ 230

IMG_8789-2.jpg

製作完一面後服務人員會先離開,等候大阪燒熟成~~~

IMG_8796-2.jpg

IMG_8804-2.jpg

等到兩面都煎至焦黃後,會塗上特製醬料、美乃滋及海苔粉,最後會再撒上柴魚片~~~

因為鐵板加熱的關係,柴魚片會有跳動的感覺,聽說這就做會跳舞的柴魚片      

IMG_8783-2.jpg

覺得醬料不夠的,桌上也都有各種醬料罐可以自行添加

IMG_8806-2.jpg

大阪燒大功告成後就可以自行切半分食囉~~

放在鐵板上也有保溫效果,才不會跟朋友聊得太起勁~吃到後來都涼掉了

 

整體吃下來,小貓點的關西風香蔥雞蛋大阪燒,吃起來蔥沒有很入味,反而是朋友的豚玉燒因為醬汁的關係,更有味道不至於平淡無味

IMG_8798-2.jpg

同行友人還點了  大阪蛋包麵   NT$ 300

IMG_8793-2.jpg

什錦日式炒麵 NT$280

這兩樣都是千房師傅在吧台製作完後才送上桌,日式炒麵吃起來就是……一般的海鮮炒麵吧哈哈哈哈哈,如果想嚐鮮的朋友,還是可以來體驗看看大阪名店美食唷!!

 

千房(ちぼう)大阪燒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高雄漢神巨蛋4F)

電話:07-5866492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四11:00–22:00
星期五 11:00–22:30
星期六 10:30–22:30
星期日 10:30–22:00

粉絲頁 官方網站

 

小貓的instagram❤請點我

 

 

台中甜點|1% bakery 黎明店 濃郁系乳酪蛋糕 口感細緻醇濃 玫瑰荔枝甜美 好事花生香氣足 每款都超生火❤

台中美食|Milano 米蘭街 義式小館 手工義大利麵Q彈好吃 舒芙蕾鬆軟甜蜜 西屯中科推薦餐廳

台中美食|布佬廚房 台中大墩南店 南屯新開義式蔬食餐廳 香蒜麵辛香濃郁超激推!!!窯烤披薩餅皮Q彈料實在!

台北美食 | 米其林3星主廚江振誠RAW 全台灣最難訂的餐廳 2018台灣米其林1星餐廳

arrow
arrow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