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1.jpg
小貓有個朋友一直苦於眉毛的問題,不是太少而是長的不夠美,對於自己外貌相當嚴苛的他一直不滿意
看不下去的小貓就幫他貨比三家挑了LOBBY樂比國際美學,樂比團隊相當強大耶!有很多國際性的紋繡證照,
同時也是很多Modle和藝人們指定御用的飄眉霧眉老師!!


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電話:0908-868969
官方網站: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預約方式→ 以FB粉專私訊預約
 


外觀很漂亮氣派~挑高的空間果然不一樣~


超多人在諮詢的啦~果然是專業的團隊耶
此時心中浮出台灣歐巴桑的心態,有人有排隊才是好貨

 


首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還有一些流程的說明,也讓老師了解你身體的狀態
今天幫忙朋友脫胎換骨的是 Jessie老師,長的超正又親切!!!


老師也會詳細說明施作後的衛教保養等等,還會獲得一個大禮包小藥袋

給大家看看今日的MODEL,他本人其實是有眉毛的,但大家不要以為有眉毛就是福啊~~

還是有些問題的眉毛雜亂、眉頭眉尾稀疏、兩邊眉毛落差大…(哭

Jessie老師溝通(訴苦)完之後就開始囉!!!


因為等一下要畫基礎形狀,加上會有小傷口,所以都會做基本的清潔,確保衛生唷!



測量一下眉毛的距離和狀況....不量不知道,原來兩邊眉毛落差這麼大!!

然後會把一些小壞壞雜毛給清除修眉刀都是現場全新拆封,實在安心

再來老師會先幫你畫上大概的造型
你可以先說出你偏愛的眉毛款式,老師也會依照你的臉型和眼型適時給你專業的建議喔!!


處理前也會換上消毒過的衣服,也是稍微隔絕一下身上髒髒的細菌喔(真的很貼心

一般男生都滿追求自然的感覺,所以老師會建議用飄眉的方式去處理比較有毛流一根一根的感覺!
女孩兒們如果喜歡淡妝妝感,霧眉會是好選擇!!

 

開始前再度確認顏色的呈現,不用擔心飄出不符合期待的眉毛喔!
染料都是使用國際認證品牌奈米植物性色乳
(經德國肌膚敏感測試、SGS檢驗認證不含重金屬,無毒保證!!)
飄眉的操作用品也都是現場現開!!每人一套!!,消毒、衛生、乾淨、安全真的是甘心甘心再甘心~~



小貓的朋友真的相當緊張,但老師又溫柔又專業給了很多建議和安撫,真的很棒

飄眉操作途中也會再讓你看看是否OK,隨時做調整,完全不用擔心不符合期待哦!

重點是完全不會痛!!! 你只會覺得有人在撥動你的眉毛,
有種拿鉛筆在畫你的眉毛的感覺
...到底誰跟我說會很痛的!!真的是白擔心了


 


將將!!當天完成的樣子,當天做完朋友真的很滿意,小貓覺得他大概心情好到可以飛起來
顏色很均勻,老師幫他改善了眉頭眉尾偏淡的問題,兩邊的眉型也調整成很一致,
而且真的有一根一根的眉毛欸
!! 根本分不出真假啊

完成當下完全沒有有兩片海苔在臉上的感覺,弄完小貓還跟朋友去吃了串燒消夜哈哈哈哈

讓大家看一下,一週前後對比照片~

一週後沒有結痂,顏色會稍微淡一些些,但變得自然很多,簡直就像是自己的眉毛的樣子,對於男生來說簡直是超級棒!

整個眉宇之間更有立體感帥氣度整個提升100%左右  而且最開心的是早上不用早起了啊洗完臉就可以出門了!!

這次到樂比,老師專業度不用說,過程中的細心、貼心、嚴謹和服務品質真的是超級推薦~~
大家一起變帥帥變美美吧!!

 

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電話:0908-868969
官方網站: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預約方式→ 以FB粉專私訊預約



 

 

小貓的instagram❤請點我
    

 

 

arrow
arrow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