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洛菲 組圖.jpg
如果說秀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那小貓應該是毀容了吧

髮質爛到炸的小貓這次真的豁出去要和大家分享凱洛菲髮型設計的女神極致奇姬護

真的太厲害了!所以冒著被丟雞蛋的風險,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啊!!

 

Karofi Hair Precision 凱洛菲髮型設計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15號
電話:0916513980 (設計師 RAY)
營業時間:10:00~21:00 (
可以先加RAY的LINE詢問時間唷!! Line: rillwu )
IG作品集
http://instagram.com/raywu1022

-------
好康說在前面!!
首次體驗價$999(含護髮+洗髮)
原價   短髮-中長髮$1500   長髮-$1800 (都不含洗髮)
套餐價:買三次送一次

-------

凱洛菲髮型設計店的位置滿好找的,就在勤美對面巷子走進去,春水堂隔壁而已!


其實凱洛菲有經歷過一次改裝,現在整個店的裝潢變得非常明亮!

還有沙發區啊!!! 這讓小貓朋友讚不絕口,男友們在等待的時候可以在這耍廢打GAME

這組洗頭的檯子常常讓小貓舒服到快睡著哈哈哈


想不到吧一間髮型沙龍居然還有飲料單啊啊!! 真的是超級享受欸~
而且這個拿鐵相當不錯哦!奶香濃郁滑順不會苦澀!!

 

好了進入正題,先介紹一下小貓的髮質,大家應該看就知道了,枯黃稻草就是在形容小貓的毛
小貓本人有自然捲,頭髮屬於比較粗&硬的那種款式,加上之前還有漂過頭髮,
雖然平常偶爾會在家自己護髮,但顯然效果很不怎樣啊(哭



小貓最愛的設計師 RAY可能終於看不下去所以就推薦了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新形態護髮神器--女神極致奇姬護 !! 
先給大家看一下它真的是一個超搞剛的護髮,總共有四道工法!! 絕對讓你的毛躁髮起死回生啊!!!
而且每個環節都很講究細節唷,下面會仔細介紹大家不要跳過啊!!

 

插播一下小貓猶豫超級久,因為想要染一個深一點的顏色,但又不想太黯淡死板 (要求很多)
最後在RAY的建議下染了今年流行的冷萃咖啡霧感灰色系的感覺!

 

第一劑 :泡沫狀-補充角蛋白

這個階段設計師會仔細均勻地把泡沫抹勻,然後不斷把頭髮一束一束的繞一繞,
讓髮絲可以均勻吸收保養品的養分!!

 

第二劑:補充氨基酸


前面結束後先噴灑一些顆粒非常細緻的臭氧水,然後重複不斷的按摩和扭轉,達到讓每根髮絲都有好好吸收的效果!!

 

第三劑:水解絲蛋白,補充膠原蛋白鎖住養分

這個步驟一樣重複上面的扭繞手法,務求髮絲根根完美吸收養分~
大家有沒有發現阿這階段小貓的雜毛已經變乖了啊有光澤了啊啊啊(已哭

 

第四劑:補上最後的保護膜,讓頭髮達到油水平衡

再度重複前面的扭繞按摩頭髮步驟,小貓都覺得設計師的手應該很酸吧XDDD
然後啊這第四劑總共有三種款式,分別適合不同髮質的人,設計師會依照專業判斷來使用
彈性:細軟髮使用  光澤:普通毛髮使用  水潤:毛髮偏硬、有自然捲使用
不用說 小貓當然是用水潤啊哈哈哈自然捲的逼哀

 

最後使用奈米噴槍導入,讓頭髮達到最佳吸收狀態

這個道具真的超強的阿!! 這個蒸氣噴在臉上超舒服的,霧氣非常非常的細緻!!
這個跟傳統的蒸氣的區別,就在於水蒸氣的分子細度,奈米級的水分子吸收更高效,
而且設計師撥動髮絲和扭轉的手法,比起傳統的作法更能均勻的處理到每根頭毛哦!!

 


雖然只是吹頭髮的步驟,但小貓真的很想寫....他們家的吹風機通通是DYSON欸!!!!!呆!!!森!!!!

好囉講那麼多,大家一定覺得有圖才有真相吧!!! 所以圖來了!!!
這個狀態只是單純吹乾沒上任何髮品喔!!
雖然跟真正的仙女比起來還是有落差但大家想想上面原本枯黃的稻草!!!



這是整理完當天的樣子,現在邊看照片邊流淚啊這光澤小貓已經很滿足了嗚嗚嗚

 


這是大約兩周後的樣子,染的髮色有微微的退掉,髮質對小貓來說還是維持得很不錯!!! (拍謝自然捲的要求就是這麼低)
RAY有特別交代,回家護髮還是要乖乖用,或是建議搭配他們的居家養護做使用,時間可以維持得更久哦~

---
這次其實是小貓第二次用女神極致奇姬護這個方案啦,認真覺得髮質有感變好~~~
凱洛菲的設計師和助理們人都超好的,幽默又好聊哈哈哈哈
小貓去光顧很多次每次都是找剃頭師阿RAY喔~~覺得他女生髮型和男生髮型都很擅長!!
尤其男生髮型~小貓推薦很多朋友去每個都很滿意欸!!果然男生懂男生嗎

夏天到了除美白打扮臉孔外也不要忘記呵護頭髮呀!!趕快去幫自己改頭換面吧!!!!

 

Karofi Hair Precision 凱洛菲髮型設計
地址: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15號
電話:0916513980 (設計師 RAY)
營業時間:10:00~21:00 (
可以先加RAY的LINE詢問時間唷!! Line: rillwu )
IG作品集
http://instagram.com/raywu1022

 

小貓的instagram❤請點我
  

 

別 走 ~ 還 有 其 他 更 多 精 彩 的 文 章 喲 

台中飄眉|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打造最棒的眉型變得超帥氣 來幫自己換男友吧!!!

全台景點懶人包|北中南東 全台走透透 外國人也喜歡的海之旅 不定期更新

台中市集 | TIGER CITY老虎城 四葉市集 攤位升級更加多元豐富 每月持續給您不同感動!

台中甜點懶人包|精選台中下午茶甜點店特輯!趕快跟甜點咖約起來~(不定期更新)

台中飲料|精選台中多家黑糖珍奶懶人包!2019年人氣手搖飲攻略在這裡,台中飲料推薦(不定期更新)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