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03a.jpg

樂芙菓LoveGo 紅豆餅位於大里路近德芳南路,小貓在大里的花市逛著突然想吃紅豆餅,不知道貓友有沒有覺得突然想吃什麼東西,這樣東西就會特別難找!!明明平常騎車在路上閒晃總會看到紅豆餅的攤車,但小貓在附近繞呀繞都沒看到,最後決定放棄回家,結果在回家的路上撇見樂芙菓LoveGo小貓秒停車!

  樂芙菓LoveGo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65號全家旁邊
營業時間:14:00-20:30 (週二公休)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gotc/
*實際售價及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DSCF0984a.jpg

樂芙菓LoveGo攤子小小的沒有很明顯,如果沒有放慢速度很容易就錯過了!也許小貓那天實在太想吃紅豆餅了,所以天線特別敏銳!

DSCF0993a.jpg

一般紅豆餅攤子都是直接放在烤盤上疊的高高的,有時候都會吃到冷掉的紅豆餅!而樂芙菓LoveGo很特別!攤子旁邊有個紅豆餅的保溫箱,問了才知道,闆娘不希望因為製作讓客人曬太陽等太久,所以才會特別放了保溫箱!

DSCF1015a.jpg

每次看紅豆餅的製造過程都覺得很療癒,尤其是有珍珠更療癒了♥小貓其實是個珍珠控,只要有珍珠一定要點一下!有時候還會發現新奇的珍珠美食呢~像上次的珍珠蘿蔔糕就很有趣XD

DSCF1011a.jpg

樂芙菓LoveGo的口味蠻多種的,都是闆娘一個一個試出來的!闆娘說他們的食材不用預拌粉,自己調才知道裡面有什麼材料,雖然比較麻煩但這樣也比較安心~在大里的貓友們不妨來試試樂芙菓LoveGo的紅豆餅喔~

DSCF1041a.jpg

 珍珠卡士達$20 

紅豆餅有外皮酥脆及鬆軟像蛋糕的,樂芙菓LoveGo外皮吃起來鬆軟又有點Q,卡士達內餡很香濃滑順,珍珠Q彈不硬是好吃的珍珠!

DSCF1051a.jpg

 OREO巧克力卡士達$25 

OREO巧克力口味的甜點小貓最怕吃到那種非常甜又很膩的!但樂芙菓LoveGo家的OREO巧克力卡士達紅豆餅吃掉一個還會再想吃第二個!相當適合心情低落的時候吃~

DSCF1043a.jpg

 起司蛋$30 

小貓覺得起司蛋口味的紅豆餅很有趣,包了半顆的蛋在裡面很適合當早餐吃,聽闆娘說有些客人會把紅豆餅買回家隔天微波當早餐吃,紅豆餅當早餐感覺真的蠻不錯的!

DSCF1052a.jpg

 冬瓜茶$35 

樂芙菓LoveGo除了紅豆餅外,還有飲料類可以選擇喔!冬瓜茶的味道蠻濃的~

DSCF0986a.jpg

小貓在大里意外的發現這家紅豆餅店,每個紅豆餅吃起來都感覺的到店家的用心!如果下次小貓再來大里一定會再去光顧的~

  樂芙菓LoveGo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65號全家旁邊
營業時間:14:00-20:30 (週二公休)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gotc/
*實際售價及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小貓的instagram❤請點我

 別 走 ~ 還 有 更 多 精 彩 的 文 章 喲 

台中美食 | 猴子披薩 分享餐超划算 星冰樂等級的冰沙別錯過 手工披薩必點

台中早午餐 | 晨光手作料理坊 大里高評價早午餐 豐盛美味 可頌外酥內鬆軟好吃

台中甜點|慢慢綿綿冰&手作點心 台中大里新開幕 真材實料的平價冰店!可外送 還有現打果汁/限量手作點心&果醬!

台中甜點懶人包|精選台中下午茶甜點店特輯!趕快跟甜點咖約起來~(不定期更新)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 台中早午餐精選懶人包 人氣打卡早午餐 義式 西式 美式 中式 不定期更新

arrow
arrow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