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9-1.jpg
好食光 Keya Jam 除了果醬之外,也推出一款相當特別的商品 -  菓實蜜 ! 小貓超好奇所以手刀衝刺購入! 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要怎麼用!!!

看看果醬多美味
好物分享│好食光 Keya Jam 世界認證果醬 天然熬製健康美味手工果醬
 

  好食光 Keya Jam  

粉絲團:點我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點我

IMG_1305-1.jpg
不要客氣氣泡水倒好倒滿,菓實蜜的量就看每個人喜歡的甜度自己決定囉!!

 

IMG_1355-1.jpg
小貓分別用了  草莓葡萄馬告草莓 ,細緻的氣泡水充斥在嘴裡,讓菓實蜜的風味表現得更清晰,香甜的草莓氣息和一點葡萄特有的酸澀感讓這杯清涼的氣泡飲層次變得好豐富!

IMG_1372-1.jpg
不想喝冷的也有Mix熱茶的選項! 鳳梨薑薑 就相當適合和熱紅茶搭配! 紅茶香氣和鳳梨酸甜滋味超級合拍,加上一點淡淡的薑味,冬天喝下去整個人都暖起來了~~~

IMG_1377-1.jpg
好食光 Keya Jam 提供了果醬的各種可能,也把台灣在地的果實滋味濃縮在小小的罐子裡,就等你逐一開啟,細細品嘗!

 

  好食光 Keya Jam  

粉絲團:點我點我
官方網站:點我點我

 

小貓的instagram❤請點我
  

 

  別 走 ~ 還 有 更 多 精 彩 的 文 章 喲  

好物分享│好食光 Keya Jam 世界認證果醬 天然熬製健康美味手工果醬

台中甜點 | Peerager 畢瑞德 台中蛋糕推薦 精典鑽石蛋糕-赫拉 生日蛋糕送禮首選 最美的禮品

好物分享 | LeedeCat 里德貓砂 淨粹礦砂 強力凝結 除臭抑菌 必須除塵 2019網路銷量第一貓砂推薦!!

好物分享 | 美國SIMPLY 7 藜麥脆片 健身&飲食控制者的福音 零食也可以健康無負擔!!

arrow
arrow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