鑶盛鍋物_191203_0032a.jpg

鑶盛鍋物是吃貨友人推薦的,聽說在霧峰地區很受當地人跟附近大學生的青睞,重點是還有秘密武器料理「炸豬排」這真的吸引小貓的興趣要去一探究竟, 吃炸豬排這檔事當然不能夾手他人啊~是吧XD!!鑶盛鍋物位在霧峰最主要的幹道中正路上,後面還有每週人山人海爆炸的德泰街夜市,地點算是在最熱鬧的地方也挺好找的,小貓友人說雖然是平價的鍋物店不過還是可以吃到現削的肉品~這更讓小貓迫不及待想要吃吃吃啦!

鑶盛鍋物

電話:04-2332-3988

地址: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058號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21:30

點我加入會員立即享好康優惠

臉書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cshp3988/?ref=page_internal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鑶盛鍋物_191203_0005a.jpg

開車過來的話霧峰中正路上是有車格不過就要看是不是人品爆發可以停的到~哈哈!對面發現寶雅的五金品牌開了一間超大的賣場,就順道採買一下生活用具就可以停一下啦~如果是騎車過來就沒問題,店舖門口也可以停喲!

鑶盛鍋物_191203_0006a.jpg

鑶盛鍋物_191203_0020a.jpg

鑶盛鍋物用餐空間蠻明亮舒適的,桌與桌之間不會靠的太近,而且有小小隔起來的感覺很不錯,用起餐來不會有壓力(這很重要啊~)

鑶盛鍋物_191203_0014a.jpg

二樓的用餐空間有一排面窗的吧檯式座位,小貓覺得如果白天過來坐在這裡吃火鍋也挺不賴的可以一邊看看窗外的景~如果下著綿綿細雨應該也是挺浪漫的^ ^ 少女心爆發!

鑶盛鍋物_191203_0016a.jpg

鑶盛鍋物_191203_0019a.jpg

鑶盛鍋物一個人只要兩百出頭就可以享有整份火鍋套餐加上杜老爺冰淇淋吃到飽還有飲料喝到飽~這真的是佛心來著!哈哈貓頓時覺得霧峰人還蠻幸福的這消費在台中市區是不可能的呀~

鑶盛鍋物_191203_0018a.jpg

鑶盛鍋物_191203_0017a.jpg

沾醬也是採自助式的,基本該有的款式都有,其實本身如果火鍋的湯頭很夠味的話小貓覺得有醬油、蔥花、辣椒、生蒜就很足夠了~也不會吃太多調味料啊!

鑶盛鍋物菜單.png

鑶盛鍋物菜單

鑶盛鍋物_191203_0012a.jpg

人氣起士牛奶鍋 - 原味

鑶盛鍋物的起士牛奶鍋有四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原味」、「辣味」、「南瓜」、「蕃茄」,其中辣味的起司牛奶鍋最引起小貓的興趣,就等下次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吃貨友人這天吃的是原味

鑶盛鍋物_191203_0021a.jpg

店家自製了起司棒加在鍋裡再加入牛奶,起司煮到一半濃濃稠稠的時候沾附在鍋裡的蔬菜、火鍋料上真的好邪惡啊> <女孩兒或小孩一定非常喜歡這個鍋,牛奶很香加上濃郁的起司,是不是也蠻適合沾麵包(一種隨便幫店家開菜單的概念~哈哈)

鑶盛鍋物_191203_0023a.jpg

吃貨友人用牛奶鍋來煮烏龍麵,沒想到挺搭的耶~有那麼一瞬間還以為是北海道豚骨烏龍麵來著XD哈哈哈哈~烏龍麵很Q彈加上牛奶跟起司的香再灑些蔥花跟辣椒,GOOD這個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的。

鑶盛鍋物_191203_0028a.jpg

鑶盛鍋物_191203_0027a.jpg

培根牛肉

培根牛肉算是哈哈貓蠻喜歡的牛肉片部位之一,油花比較足所以煮完後真的特別的軟嫩,當然有些人也是會比較喜歡吃比較有嚼勁的口感,但牛培根煮完後的湯頭香氣也很不同的呀~特別鑶盛鍋物提供了現削肉品,讚讚讚。

鑶盛鍋物_191203_0008a.jpg

爆炒麻油雞

鑶盛鍋物的麻油雞是自家認真用老薑、麻油煸炒出香氣後再把雞肉放入一起炒到入味起鍋,然後鍋中加入些許的米酒~就是要這味啊!!看這名稱「爆炒」深深的吸引了吃貨友人的目光@@

鑶盛鍋物_191203_0010a.jpg

鑶盛鍋物_191203_0030a.jpg

雞肉因為已經有用麻油拌炒到一定的熟度了,所以基本上下鍋後不用煮太久用筷子叉看看可以順利通過就熟囉!不知道為何吃麻油雞就是特別想沾楜椒鹽(店家真的可以來一下~很夠味的)

鑶盛鍋物_191203_0022a.jpg

川味麻辣

基本上麻辣鍋是哈哈貓吃火鍋時的第一選擇口味,鑶盛鍋物的湯底自己用了數種中藥材調配,除了花椒之外再特別加入了辣椒籽去提味,光是聽起來就很吸引人,這應該要來煮一下泡麵才對的呀!!

鑶盛鍋物_191203_0024a.jpg

麻辣湯頭跟一般外面看到的又油又濃的不同,蔬菜高湯為基底所以喝起來很清甜又有麻辣的香氣~這整鍋認真都可以喝的完的,可以在涮過肉片跟煮完蔬菜後再喝甜味跟香氣會更不同喲!

鑶盛鍋物_191203_0025a.jpg

麻辣鴨血

吃貨朋友怕小貓拍太久會餓昏倒,所以點了一份麻辣鴨血先止止餓,這鴨血真挺不賴的花椒的香氣足辣度適中,口感吃起來也嫩嫩的,一上桌瞬間掃盤@@本來還想留一兩塊煮在麻辣鍋裡頭的說> <

鑶盛鍋物_191203_0001a.jpg

鑶盛鍋物_191203_0026a.jpg

梅花豬肉

梅花豬肉是很適合拿來煮鍋的部位了,均勻的油花厚薄度掌握好一樣涮熟就好不要久煮,現削的肉片看上去粉嫩粉嫩的很誘人~必需說現削才是王道,跟冷凍肉片吃起來的口感、鮮甜味就是不同。

鑶盛鍋物_191203_0031a.jpg

超級海鮮拼盤

這年頭吃火鍋怎麼可以沒有海鮮,鑶盛鍋物的海鮮拼盤裡頭有鯛魚、鮮蝦、干貝、鱸魚、蛤蜊,老實說雖然看過很多網友分享超多無敵海鮮盤,但認真能夠常常吃的話像這樣的份量就很足夠了呀~重點是新鮮就對了!

鑶盛鍋物_191203_0035a.jpg

鮮蝦的部份已經將鬚鬚都剪掉了方便客人煮食,不然那鬚鬚真的蠻麻煩的~而且會纏的到處都是啊!!鑶盛鍋物店員說他們的海鮮是老闆特別挑選補獲後新鮮急凍保鮮的,這點加分加分~~

鑶盛鍋物_191203_0034a.jpg

厚切的鱸魚片肉質很鮮嫩~哈哈貓本人非常喜歡吃鱸魚,煎、煮、蒸、炸都好吃,這魚片蠻適合拿來煮牛奶鍋的,煮完鮮嫩的口感加上奶香真的很對味。

鑶盛鍋物_191203_0036a.jpg

想不到四百多塊錢的套餐就可以吃的到干貝啦~用料真的是沒有在客氣的耶!干貝記得下鍋煮一下就可以不要煮太久,起鍋後吃原味就很讚!這個~小貓自己來個十顆都沒問題XD!!

鑶盛鍋物_191203_0004a.jpg

鑶盛鍋物_191203_0003a.jpg

鑶盛鍋物還有一個大絕招商品「鑶盛大豬排」,這真的比女孩兒的臉還大片,炸的很香酥再加上椒椒鹽真的很涮嘴啊~裡頭的肉熟度很剛好而且整體不會含油,重點是一片只要70元而已,服務人員說這是來客必點的招牌,誰說火鍋店只可以吃火鍋啊!整體來說鑶盛鍋物的CP值蠻高的,有機會來的話別忘了一定要點塊豬排來過過癮喲~

鑶盛鍋物

電話:04-2332-3988

地址: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058號

營業時間: AM 11:30 - PM 21:30

點我加入會員立即享好康優惠

臉書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cshp3988/?ref=page_internal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小貓的instagram❤請點我
          

賣 造 ~ 還 有 更 多 精 彩 的 文 章 喲 

台中美食│平祿壽司進軍台中啦 迴轉壽司開拓者 日本歷史最悠久的迴轉壽司

台中美食 | 羽笠食事酒場 握壽司 生魚片 定食 串燒 丼飯 選擇超多樣 宵夜聚餐推薦好選擇

台中美食 |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東山店進駐大坑 味噌豬排煮定食超下飯

台中美食│樂座爐端燒崇德店 道地日式居酒屋 吧台看師傅現做料理 用船槳送餐傳遞幸福的料理

台中美食|一笈壽司 環境寬敞大氣 上餐迅速服務佳 多種口味品項選項 小朋友也可以品嚐!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