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436-1.jpg

築間幸福鍋物 原先名稱是竹間,去年開始漸漸將分店招牌改為 築間幸福鍋物,在基隆起家,基隆、台北也有多間分店,在台中開幕時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現在台中地區也有許多分店囉,生意依舊非常好,用餐最好還是要先訂位噢。

【築間幸福鍋物 台中大里一店】
粉絲團: 點我
營業時間:11:00-04:00
電話: 04-2481-0081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2號
( ☛  門口有機車停車格/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

共鍋未達500元加收200元共鍋費(7歲以下除外)|
另收10%服務費|可刷卡|用餐時間90分鐘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P1060464-1.jpg
大里德芳南路這間分店旁邊是 築間原饌牛排 還有 北澤壽喜燒 ,附近還有 這一小鍋,這裡鍋物選擇也太多!(笑),這短短的一段路上現在也是大里地區美食的一級戰區了

P1060460-1.jpg

築間幸福鍋物 大里店用餐空間是有小隔間的方式,小貓和朋友聚餐最喜歡這樣的用餐空間,比較可以放開嗓門大聊~~哈哈

P1060458-1.jpg

裝潢雖然跟 輕井澤 比起來是簡約了些,但大里店的用餐空間大致上來說還算舒適

P1060453-1.jpg

桌子略小了一些,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如果可以再加大一點點,用餐起來會更舒服

P1060459-1.jpg

之前有吃過市政店跟文心南路的分店,覺得這裡的裝潢滿有質感的,牆上像是石紋的設計,整體空間明亮寬敞,很適合聚餐約會,座位區有半開放式包廂,比較不會桌距太近。營業時間到4點,宵夜也可以來吃(笑)

 P1060407-1.jpg

甜點的冰淇淋使用的是日本明治冰淇淋,算是還不錯的,以這樣中價位的鍋物店來說,很有誠意了

P1060406-1.jpg

▶︎ 無限享用的飲料/ meiji冰淇淋區,飲料有碳酸飲料/奶茶/巧克力/柳橙汁/蜜桃紅茶等,選擇滿多樣的。meiji冰淇淋口味也有很多種。
P1060400-1.jpg 
醬料區基本的醬料都有,醬油有和風醬油跟日式醬油,很貼心的提供的和風醬油是素的,還有辣椒粉、花生粉。

▼築間菜單
(最上方菜單圖片取自官網)

cEyroQI.jpg

P1060461-1.jpg

P1060462-1.jpg

築間採一人一鍋,價位大約在$260元~$1080元之間。共鍋未達500元加收200元共鍋費。鍋物附上綜合菜盤+副食5選1,飲料/冰淇淋自助無限享用!

P1060397-1.jpg   

築間幸福鍋物 的綜合菜盤基本菜色都有,不過滿豐盛的,裡面食材多樣,有蛤蜊加上2隻蝦子!蟹肉棒也很大一個。光菇類就有4種,菜真的很新鮮,值得讚賞。

P1060417-1.jpg 
附的湯底是柴魚昆布湯底,小貓換成石頭鍋+10元,以前石頭鍋是不用加價的嗚嗚。 😭 😭石頭鍋用蒜跟洋蔥加入麻油來拌炒爆香,湯頭會比較清甜一些,不過之前去市政店覺得麻油太多有點油,這次喝起來很剛好。
P1060420-1.jpg 
附餐可以選擇白飯/烏龍麵/冬粉/泡麵/土雞蛋小貓跟友人選擇土雞蛋跟烏龍麵。

▼去骨雞腿排鍋 $280/200g
(蛤蜊、鯛魚2選1)
P1060422-1.jpg 
去骨雞腿排鍋可以一次吃到肉跟海鮮,選擇了鯛魚。雞腿排滿大塊的,而且肉質軟嫩,鯛魚片魚肉厚實Q彈,沒有什麼魚腥味,鯛魚小貓還滿喜歡的!! 整個份量可以吃得滿飽。

▼ 雪花豬肉鍋 $330/180g
P1060427-1.jpg 

這肉片算擺的也是用心,至少不是全部一片一片疊在一起,等到要下鍋煮時,全部都分不開了!

P1060434-1.jpg
雪花豬肉鍋油花分布均勻,滿大片的也算厚,吃起來沒有特別驚艷,不過肉滿軟嫩的。

▼ 美國小肥牛鍋 $280/180g

P1060415-1.jpg
小肥牛的油花真的很多,柔嫩中帶點油脂豐富口感,不敢吃那麼肥的話,建議可以點雪花就好噢。

P1060431-1.jpg 
這是上次消費拿到的7選1兌換券換的蝦,可以換鮮蝦/蛤蜊/鮮蚵/牛肉/豬肉/羊肉/雞肉超划算的,所以築間很容易讓人回訪 😂 😂這個蝦子吃起來也滿新鮮的,而且有大概10尾。

P1060440-1.jpg

鍋具的部份小貓覺得稍微小了一點點,如果是喜歡一鍋煮或是比較急的朋友,使用上應該會覺得比較不那麼方便

 P1060447-1.jpg
 烏龍麵是香川的,口感Q彈有嚼勁,還滿順口的。

 P1060450-1.jpg
自助的冰淇淋,口感綿密細緻。附的冰淇淋是meiji的,而且口味超多真的超加分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整體來說,築間的價格比台中也很高人氣的鍋物 輕井澤 高一些,不過築間菜盤較為豐盛,還有多種飲料自助、冰淇淋無限享用,服務方面的話,會滿常找不到服務生的 😅 ,態度加服務還是覺得輕井澤略勝一籌。(而且輕井澤還不收服務費)但築間開到凌晨真的很方便,除了適合聚餐,台中宵夜也可以來吃。

【築間幸福鍋物 台中大里一店】
粉絲團: 點我
營業時間:11:00-04:00
電話: 04-2481-0081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2號
( ☛  門口有機車停車格/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

共鍋未達500元加收200元共鍋費(7歲以下除外)|
另收10%服務費|可刷卡|用餐時間90分鐘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小貓的instagram❤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延伸閱讀:

▶︎ 台中美食|石研室石頭火鍋 勤美店 台中文青工業風平價鍋物!

top-01.jpg

▶︎ 台中美食|肉控必吃火鍋 肉多多火鍋-吃不飽要說~~火鍋就是要吃肉肉肉肉肉

 

▶︎ 台北美食|鍋饕精緻涮涮鍋 肉控不能錯過的重量級超大肉盤!大直必吃平價鍋物 近大直捷運站/實踐大學 文末有抽獎活動!

 

📌 鄰近推薦:

▶︎ 台中甜點|慢慢綿綿冰&手作點心 台中大里新開幕 真材實料的平價冰店!可外送 還有現打果汁/限量手作點心&果醬!

慢慢綿綿冰_top-01.jpg

arrow
arrow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