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超級幸運地又能與各位朋友們一起參加電影試映會活動囉~

小貓一拿到電影票當下,就決定這部電影一定要跟家中哥哥分享


★ 台灣破億、影史泰片票房冠軍 電影《模犯生》製作團隊最新爆笑喜劇
★ 泰國上映首周票房近7千萬泰銖 超越《模犯生》挑戰紀錄
★ 模範生妹妹 VS 廢柴魯哥哥 兄妹諜對諜 天菜保衛戰!
★《我很好~~謝謝愛你呦》泰國影帝Sunny 拋開帥哥包袱 變身廢柴哥哥惡整老妹
★ 泰國當紅女神 Yaya 化身完美模範生 青春魅力征服大銀幕
★ 韓國男子天團「2PM」成員尼坤萌憨帥氣 溫柔浪漫迷死人

電影故事敘述廢柴哥哥(查)跟模範生妹妹(珍)從小吵到大,但又魯又廢的他任何事都站不了上風,

只有在妹妹談戀愛時,才擺出長兄架子來逞威風,這次珍努力要隱瞞與日泰混血帥哥(小餅)的戀情,

但百密總有一疏,查知道後決定要出招來惡搞這對小情人!勢死保衛天菜的珍又該如何接招呢?


本片為2017年在台灣捲起泰片旋風,台灣影史破億泰片票房冠軍電影《模犯生》的製片公司製作,

由2003泰國全年最賣座愛情喜劇《小情人》導演維塔亞東俞揚自編自導,共同創作出一部有笑有淚的愛情喜劇。

不得不說,小貓覺得《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這翻譯片名超淺顯易懂,

從預告片中就能看出日常生活中許多爆笑、無俚頭的兄妹相處模式,朋友們是不是又對本部電影多添了許多好奇感呢?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本片即將在7/20日上映

想搶先一睹為快的朋友們,快來參加活動抽電影特映票吧!

❤請到貓手怕燙粉絲團按讚。

❤請在貓手怕燙本篇活動貼文下@(好友),讓我們一起去看把哥哥退貨可以嗎!

❤請將本篇活動公開並分享。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8/07/12。

❤活動佈獎:2018/07/13。

 

GIFT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電影特映票一組 (一組2張),共抽出3組。

快手刀參加活動,與小貓一起看電影去

小貓的instagram❤請點我

arrow
arrow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