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白小農沐場 愛喝飲料的貓粉們小貓看過來看過來!今天小貓的友人從桃園來台中吃吃喝喝,在路過大墩路的時候,|指著這家美美的飲料店 沐白小農沐場 說「這在桃園很紅耶!香港也有分店哦!他們的黑糖波霸奶茶超好喝的!」身為吃貨的小貓立馬待轉再待轉(安全騎車不違規,很重要哦!)手刀決定來試試看~~

【 沐白小農牧場-台中大墩店 】
粉絲團:點我
電話: 04-2473-9111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243號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源:沐白小農沐場臉書專頁

這麼紅的飲料店小貓當然要幫粉粉問個清楚!  沐白小農沐場 有幾個對於用料的堅持「採用天然蔗糖」、「小農直送鮮奶」、「義美豆奶」、「天然桂圓醬」、「天然蜂蜜」、「只用大甲芋頭」,光是這幾點就知道用料沒有在手軟的,小貓聽完以為一杯可能要價八、九十塊錢,但想不到價格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現在消費者越來越在乎吃的品質,所以店家也越來越注重使用的食材

沐白 的豆奶相關飲品,都是用義美的豆奶,這真的是高成本大手筆,義美的食品也是品質掛保證的,另外100%的小農鮮乳也是相當優質



店家特別準備了兩個打卡用的小牌,當然要點一下招牌的「黑糖波霸鮮奶」來喝喝看,前陣子因為黑糖風波的關係,所以特別問了這題,店家回應店裡的珍珠都是用手工黑糖煮的(真心不騙)!這幾年黑糖可真的是紅到國外去,各大飲料品牌都推出了黑糖相關的飲料,沐白 然也不例外,加上這美美的杯子,不只好喝連現在大家吃東西一定要拍照打卡的心態都照顧到了!

大家現在看到這琥珀色的黑糖波霸飲是不是想翻白眼說(COME ON又是這個),但是因為正妹店長推薦當然就立刻點一杯(就是這麼膚淺),是因為用了小農的鮮奶加上是手工黑糖每天新鮮熬煮的,所以想說點一杯來喝看看啊~~~

沐白黑糖波霸鮮奶 $65

沐白的珍珠吃起來是稍微比一般的波霸軟一點點的,手工黑糖的香氣加了很大的分數,再搭配小農的鮮奶,非常的香醇(得分),這杯子是不是也是美美的!不過說真的不是很大杯就是~



另外冬天一到小貓就特別愛喝另一家飲料店「大X子」的鮮橙綠,即然沐白也有,當然要點一杯來喝喝看,前面有提到沐白用的是蔗糖,柳橙的香氣和蔗糖算是可以獲得年度最佳重唱了!這杯小貓很推(回購率100%)

PS.貼心提醒,鮮果汁類的飲料真的容易因為每年每批的水果品質會有落差,但這才是食物最該有的風味,台灣人啊!真的要明白這一點好嗎~~
 



這面白白美美的牆,小貓觀察了一下,每個來買飲料的人都會拿起來站在這兒拍張網美照,拍照牆已經是現在餐飲業必備的基本配備了店裡面也有設置了幾個座位,小貓覺得非常的棒,除了有地方可以擺飲料拍張美美的照片之外,在等飲料的時候也可以休息一下!有機會小貓要來喝喝他們大推的大甲芋頭鮮奶,一定非常濃郁香醇

整體而言,雖然品項與市面上的手搖飲料店比起來略少了些,不過對於食材的堅持與用心是很重要的,在與正妹店長聊天過程中(不過是手搖飲店是要聊多久)得知原來老闆是台灣非常知名的設計公司,這個品牌的設計也是出自這公司之手!

【 沐白小農牧場-台中大墩店 】
粉絲團:點我
電話: 04-2473-9111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243號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  延伸閱讀:

台中甜點|1% bakery 黎明店 濃郁系乳酪蛋糕 口感細緻醇濃 玫瑰荔枝甜美 好事花生香氣足 每款都超生火❤

台中美食|北澤壽喜燒 公益店 台中壽喜燒吃到飽必吃,新推出奢華M9+和牛饗宴、甜點哈根達斯,台中鍋物 南屯美食 公益路美食

台中飲料|精選台中多家黑糖珍奶懶人包!2019年人氣手搖飲攻略在這裡,台中飲料推間(不定期更新)

台中飲料|蜜滋麻美 網美級奶蓋粉圓黑糖鮮奶 經典老牌冰品幸發亭最新力作!

台中飲料|吃茶三千chichatea 茶有三千,只取這杯飲 60年老屋改造 洗版IG的大氣裝潢!


小貓的instagram❤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