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23 #1_190625_0007-1.jpg

Corico咖哩食所 是小貓友人特別推薦的店,週末剛好特別想吃咖哩飯所以就衝一波啦!店舖的位置在太原路跟山西路口 7-11 斜對面,如果是騎機車的話便利商店門口可以停蠻方便的,吃完剛好可以到太原路上的綠園道散步!近幾年其實開了蠻多咖哩飯的特色小店,像是飪室咖哩、別嗆大叔、咖哩老師、朝寢坊咖哩、樹太老咖哩咖哩…等等,Corico咖哩食所的咖哩算是可以列入小貓前五名排行裡的,或許因為店家不是用現成的咖哩塊,所以吃完還蠻舒服的,不會有太多人工調味的感覺,加上配菜都是新鮮的時令蔬果,整體算是美味又健康!

其他台中咖哩文章點我:飪室咖哩別嗆大叔朝寢坊咖哩樹太老咖哩咖哩

 Corico咖哩食所 

電話:04-22920658

地址: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一段55號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00 / PM 17:30 - PM20:00

(每個月店休日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ricocurry/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2019623 #1_190625_0014-1.jpg

Corico咖哩食所 老闆非常有親和力,在小小的店舖忙裡忙外的,也會抽空出來跟客人招呼幾聲,瞭解一下客人用餐的狀況,像這樣的小動作真的可以讓用餐的氣氛變的溫暖輕鬆,有時候就是因為店家的這份人情味,不知不覺中就讓客人會願意再介紹與回訪~加分加分!!

2019623 #1_190625_0020-1.jpg

雖然不是高大上的用餐環境,但在小小的用餐空間裡整體色系以白色跟木頭為主,算是很明亮也舒服!

2019623 #1_190625_0016-1.jpg

茶水跟餐具採自助式,上面還有辣油提供給喜歡吃辣一點的客人使用,另外也有提供置物籃讓客人放包包!這些細微的服務,店家也有顧慮到哦~~

2019623 #1_190625_0021-1.jpg

Corico咖哩食所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老闆在裡面帥氣的做料理,有時候小貓其實蠻怕這樣的空間會有很重的油煙味!不過在這裡意外的沒有發生這件事 ^ ^,台面上也擺了十多種熬煮咖哩醬的香料,光是看到這香料的陣杖就知道這咖哩不單純~哈哈哈

2019623 #1_190625_0015-1.jpg

菜單是店家自己手寫手繪的,這樣的等級小貓覺得很高分喲!簡單明瞭乾淨~上面寫了短短的一段文字,簡單但讓人走心啊~(情緒爆發點很低XD)

2019623 #1_190625_0013-1.jpg

咖哩的價格從160元到230元不等,算蠻平易近人的價格,單點的項目也是銅板價

2019623 #1_190625_0008-1.jpg

細火煨煮濃豬肉醬咖哩 $160元 + 滑口溫泉蛋 $15元

米飯煮的軟硬適中恰到好處,小貓非常怕吃到水水軟軟的白飯!這肉醬咖哩算是比較偏向印度風的咖哩,搭配這南洋風的餐具畫面美的不要不要的!店家特別推薦這道可以加點溫泉蛋,喜歡半熟蛋的小貓當然立馬就點頭~加!

2019623 #1_190625_0002-1.jpg

咖哩的味道算是蠻溫和的但又不失濃郁,搭配半熟的溫泉蛋,真的太讓人受不了~這肉醬好吃的程度讓同行的友人直接想打包一鍋肉醬回家天天吃!

2019623 #1_190625_0004-1.jpg

慢燉牛筋牛頰肉咖哩 $230元 + 香濃燒起司 $20元

這道光是聽名字就流口水的餐點,小貓特別加價升級了燒起司,一上桌香氣逼人,差點忘記拍照就給他挖下去!真的可以為了這道再回去吃呀~~~

2019623 #1_190625_0003-1.jpg

肉塊的部份有牛筋有牛頰肉,每塊都燉的非常入味、軟嫩,加上濃濃的牽絲起司,真的不要半夜看這文章!(旁邊的客人還多點了一碗飯@@就知道這有多下飯了)

2019623 #1_190625_0009-1.jpg

Corico咖哩食所 主餐的部份都會附上一份日式小菜,今天吃的是胡麻豆腐,清爽的豆腐剛好跟咖哩搭配的剛剛好!另外配菜的部份也都料理的不錯,加上都是選用時令新鮮的蔬菜,自然美味!隨餐還有味噌湯或飲料二選一,算是CP很高的店家哦!(重點是真的好吃)

2019623 #1_190625_0012-1.jpg

香嫩厚蛋燒 $40元

另外小貓加點了一份厚蛋燒~就是日本的玉子燒,Corico咖哩食所 的玉子燒算是日本關西的口味,有別於關東口味甜甜甜的,關西人喜歡在玉子燒裡加上日式高湯,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小貓也是看每桌客人都點~想說一定很吸引人!

2019623 #1_190625_0001-1.jpg

附餐紅茶的部份就中規中矩啦!不過份量算是很有誠意~茶味也不會因為是附餐就太淡太稀,及格!

2019623 #1_190625_0017-1.jpg

傍晚時分,鵝黃的燈光剛好與咖哩搭上色調,從店外看上去就覺得有種溫暖舒服的感覺,有時候就是這樣的小店,經營者更能用心的去呈現自己的手藝與料理的細節!

 Corico咖哩食所 

電話:04-22920658

地址:台中市北區山西路一段55號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14:00 / PM 17:30 - PM20:00

(每個月店休日詳閱店家臉書粉絲頁)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ricocurry/

※實際餐點、價格、營業時間請依店家公告為主※

 

小貓的instagram❤請點我
          

 賣 造 ~ 還 有 其 他 更 多 精 彩 的 文 章 喲 

台中美食 | AOZA 熬咋 餐點和老闆顏值都高到炸裂的美味早午餐 紙包料理包裹新鮮食材!

台中美食|Noline食堂 份量滿滿滿 藏在巷仔內的美味 力推椒麻雞系列餐點

彰化美食 │ 五零五呷 老屋改造的複合式餐館 把這當成自己家吧!!

台中美食 | 菲菲花園義式餐廳 美味與飽足感兼具 台中人的回憶

台中美食│入口鬆餅Pancake Zookoo 台中早午餐推薦 蓬鬆厚鬆餅 甜鹹口味超多選擇

arrow
arrow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