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00.jpg

最近天氣冷颼颼樂樂貓想吃鍋物!!又想吃肉吃到飽,這樣壽喜燒吃到飽就一個很好的選擇,一番地壽喜燒樂樂還沒踩點過!,一番地壽喜燒在北部似乎蠻受歡迎的!高cp的壽喜燒店,這次決定就是他了~~一番地壽喜燒總共有8種肉品,有最基本的牛、豬、雞外還有個羊肉!感覺很少壽喜燒店有羊肉的~

臉書專頁:→連結點我← 
電話:04-2323-236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52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3:00 

*實際售價及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IMG_7920.jpg

IMG_7925.jpg

台中的一番地壽喜燒位於大墩路上,在燒肉中山的對面,附近停車比較不方便,不過一番地壽喜燒公益路收費停車場有特約,消費500可折一小時,最多折2小時,詳細資訊可以上官網看唷!

IMG_6748.jpg

IMG_7935.jpg

IMG_6679.jpg

一番地壽喜燒的空間算滿寬敞的總共有兩個區域,一進門會先經過雙人座區看起來蠻舒適的,但如果兩個人坐的話桌子好像有點小~

IMG_6670-01.jpg

一番地壽喜燒計費為平日午餐時段$458/人,平日晚餐跟假日全天候都是$528/人,另外一番地壽喜燒也有賣啤酒跟清酒喔~跟北澤壽喜燒很像~

IMG_6745.jpg

IMG_6713.jpg

開始服務員會先上簡單的沙拉跟泡菜~一番地壽喜燒在餐墊紙上也有說明壽喜燒怎麼煮比較美味!這方式跟北澤壽喜燒的餐墊紙也很像,連上面的小插圖也是超級像,一番地壽喜燒北澤壽喜燒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事業體或是相關企業,不知道有沒有貓友知道呢?

IMG_7940.jpg

IMG_7943.jpg

一番地壽喜燒除了一定要有的壽喜燒外,還可以加價升級成鴛鴦鍋就會獲得昆布湯底!除了壽喜燒刷肉外還可以煮火鍋喝湯~

IMG_7971.jpg

比較不一樣的是一番地壽喜燒醬料的部分只提供蒜泥跟蔥花而已,一番地壽喜燒還是推壽喜燒最傳統吃法,刷過肉後沾蛋液,讓肉有著滑順的口感

IMG_7960.jpg

IMG_8004.jpg

IMG_8007.jpg

一番地壽喜燒用的蛋是大武山的蛋,沾起來一點蛋腥味都沒有!加點七味粉肉沾生蛋吃最棒了!

IMG_7978.jpg

 

▲Prime霜降牛肉

IMG_7952.jpg

IMG_7963.jpg

▲Choice牛小排

IMG_7951.jpg

▲Choice雪花牛肉

IMG_7953.jpg

▲YG級板腱牛肉

IMG_7954.jpg

IMG_8011.jpg

▲台灣CAS梅花豬肉

IMG_6717.jpg

▲台灣CAS煙燻豬培根(認真有煙燻味!!)

IMG_7955.jpg

▲台灣CAS雞腿肉

樂樂貓看到一堆肉上上來太開心了!有點沒記得肉品項是否記對,如果貓友有發現樂樂標錯趕緊跟樂樂說唷~這麼多肉最讓樂樂印象深刻的是台灣CAS煙燻豬培根!本來以為就是豬培根而已,沒想到刷完壽喜燒後還留著煙燻味道,蠻好吃的

IMG_6731.jpg

再刷肉的部分,豬肉刷完壽喜燒,一直讓我有一種熟悉的味道,回到家後突然想到那是自己煮的薑汁燒肉的味道XDD 只是少了濃厚的薑味而已,有點有趣~

IMG_6702.jpg

IMG_6703.jpg.

IMG_7966.jpg

一番地壽喜燒是用蔬菜車每桌訪桌詢問是否要加點蔬菜,這樣就不用自己在起身去夾菜了。

IMG_6715.jpg

在副食得部分會有越光米、日式讚歧烏龍麵可以選擇,樂樂貓特愛烏龍麵,只要有烏龍麵選項他一定是首選!!

IMG_6684.jpg

IMG_8018.jpg

一番地壽喜燒自助飲料有許多選擇,不過當天樂樂貓喝了Cheers+氣泡飲荔枝沙瓦口味,結果沒有荔枝味XDD不知道是不是當天忘記補充荔枝了!

IMG_8020.jpg

用餐最後一番地壽喜燒會準備甜點檸檬砂糖,讓大家去一下油膩感,蠻好的~

IMG_7990.jpg

一番地壽喜燒整體用餐感覺還不錯!喜歡吃肉又喜歡吃壽喜燒的貓友可以來踩點唷!!

臉書專頁:→連結點我← 
電話:04-2323-2363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52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2:00,週五、週六 11:00~23:00 

*實際售價及營業時間依店家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