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美食|台中老字號壽喜燒「北澤壽喜燒」吃到飽北屯崇德店曝光

在台中說到壽喜燒,絕不能錯過台中在地老字號品牌「北澤壽喜燒」吃到飽,2007年於台中市公益路成立第一家旗艦店,精選頂級無限量供應的食材,現代化舒適的店內設備以及親切的服務。 現在終於又有新店要開幕啦,1111人力銀行也已經可以看到品牌釋出職缺招募的消息。

 

店面地點、開幕時間曝光

全新「北澤壽喜燒」地點一樣在台中,位於崇德路二段與文心路四段交接路口,新店交通相當便利,旁邊就是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搭捷運就能吃美食,以後北屯的朋友想吃壽喜燒不用再跑到公益店及大里店了。

 

今天路過已經看到北澤壽喜燒招牌掛上去了,內部看起來仍在裝潢中,預計年底前開幕,最快今年就能吃到,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台中美食|台中老字號壽喜燒「北澤壽喜燒」吃到飽北屯新店曝光!全新分店地點、開幕時間搶先看

                                         ▲全新「北澤壽喜燒崇德店」即將開幕!

北澤壽喜燒-崇德店

時間:2023/12/29(五)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40號

電話:04-2238-1123

arrow
arrow

    貓手怕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